佟湮年

————————————

[凹凸乙女]雷狮X你 心脏和命

#我也不知道什么标题
#语言流 ooc属于我 雷狮也属于我bushi
#上条的雷狮其实属于你们
#看下去吧





——☞报告,参赛者000号犯规,擅闯雷狮海盗团的领地,偷走了海盗头子的心啦。☜——

1.你挺狂啊。我中意。

2.别教我这些弱者才学的事,不管你超越多少你自己,你也绝对追不上我。

3.别涉及我的过去,全部都不关你事,在我的视线内绝对消失,别多管闲事,别和我们扯上关系。

4.呵,还真是有意思,倒想听听看你都做了些什么事。你这是想要打动我吗?

5.—……没有下一次了,别再和我们接近了,离得远一点吧,不用期待感谢。

6.对恶人露出笑容,是白痴吗,还是效仿请拿着菜刀的小偷进家门喝茶的小女孩?把你的这种表情留给你重要的人,别在我面前——我可没有承担的打算。

7.好笑——真是越来越有趣了,比讲给儿童的笑话还儿科的笑话模式的有趣。为了我,你舍得付出一切吗?

8.别挡在我面前,别试着去触及我尊严的底线——我堂堂雷狮海盗团首领落得你一介女子的保护,你既然说你喜欢我,就起开——!

9.“醒醒。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命吗?你的命是我给的,所以 ,为了我,你也必须活下去。”

10.“疼吗?我陪你一起疼。心疼了?如果不想看你喜欢的我这副模样的话,学好自保不就可以了。既然是弱者,就像个弱者的样子去不遵守本分去拼命努力吧。”

11.你这家伙 还真是命短得过分啊。和我混下去么?每天经历一遍生死地狱,你保证不给我们四个人中任何一个人添麻烦么?

12.——听好,她要是有要需要谁的表现,你们配合着一些。我不想欠她的,也不想对她那种蠢到要死的家伙卑尊屈膝。

13.你要是上了天堂,我就追着你把你的翅膀折断,光环拍碎把你拉回来。你要是下了地狱,我就是拖也要把你拖回来,我会把鬼门关炸了把你带回来。你最好哪都不要去,在我旁边,我不会随便波及自己的周边。跟在我后面,记住,你也不可以超到我的前面。抓紧我,永远不许离开我。

14.我雷狮抢来的东西,就全是我的,你不属于你自己,你的每一寸灵魂和每一寸心,全是由我来保管的。我没允许,你也不可以私自拿回去。

15.“我怎么可能想抢你呢?我们只抢好处,对小鶸鸟没有兴趣。不过,不是支不开你走吗,所以我才不浪费精力。”

16.“离她远点,滚到我下辈子也看不见的地方。她可是我们海盗团最至高无上的珍宝,给你这家伙抢去了,不就有损我们的尊严名誉了吗?毕竟一个女人也保护不了,说是连退赛资格都没有了也不足为过啊。”

17.我的眼睛好看吗?看够了吗?用这种眼神看我,是希望我也一并欣赏你的眼睛吗?为了也让我陷进去?——给我闭上。过一会再继续。

18.嫌弃我的头巾?你活久啦?这可是海盗团的标志,再废话就给你也戴上,也给你刻上一辈子跟随我的标记。

19.最值得你信任的那个人,只能是我。你最好的一切,也一定是留给我的。开玩笑,这些都做不到,你指望我去单方面追求你吗?
——回来,别掉头就走,我没说过我能没有你,这一次你也好好听话,不就可以了吗。

20.我的目标?参加大赛,赢得你和胜利。哦,不如说,其实早就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21.拿开手,别碰她。你希望你的骨头,碎成粉末,还是切成整块?

22.你和我永远在一起吧。没得商量,就这样了。——你们没人反驳吧?这一次不用再考虑以后,只要现在这每一个瞬间,就好了。

—————————————————————

23.“小家伙,死之前,给我睁开眼睛再看一下我,我烦你,等到了那边把我这张脸给忘了,我可是很没面子的。” “既然睁开了,就不要再闭上了,你还想听海盗的恳求吗?你先活下去才能听得见啊,所以,就给我好好活下去啊。”

24.聋了吗?平时听我的声音听多了吗?偏偏在这种时候,厌烦了吗?

25.我上不了天堂也下不了地狱。你躲在哪里笑我么。好玩吗?出来吧。说起来,我好像还从来没有惩罚过你什么吧。对你太好了,翅膀明明断了也飞跑了吗,牵紧了你的手也还是走了,等下辈子再见到你就得帮你用铁链绑在我身上了。

26.喂,都走去那么远的地方了,还在继续牵动堂堂海盗的心。 你还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胆大的人啊。

放心,我会连着你的份赢得我们想要的所有的。

只是唯有你,我再也抓不住了。

所以说,别一出现,就给海盗注定添上半生的污点啊……我怎么能有抓不住的东西。

你说,是我给你的命,我握着这条命,却从来不希望它从我手中滑走。回来,化作风雨霜雪电闪雷鸣回来,怎么样都好,下一秒之前,请你回来——。

我再说十万个请字,都没有你能回来。

没有下次了,你永远别再回来了,我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再去想着看到你了。

你真狂啊。那么,就永远不见。

我也会和我的心脏说再见的。

虽然它在第一刻,就消失掉,跟着你跑得,怎么都看不见了——。

27.晚安。

END.

———————— ——————

没了!!垃圾厕所读物 写不出狮哥的霸道和性格(……没看透xd
谁知道会不会有详写和后续什么的

评论(12)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