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湮年

————————————

[凹凸乙女]雷狮X我 牵.守

#短打
#没错雷狮X我。(等
#估计是 已恋爱确定交往设定!
#全程放飞自我
#我流雷哥的手

——————————

   现在天气很冷,每一丝空气都像是冰凉冰凉十分刺骨的。我和我叫雷狮的男朋友单独走在这片平和的区域上,我挽着他的手。我们在等着去和另外几个人会合见面——而仿佛只剩下我们两个人的世界的时间却是那么漫长难耐。
 
  所以在这样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什么。

“雷狮,我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  

  我把音量压在一条十分轻又紧的线上控制着起伏望着问身旁的大高个。我那大赛第四名的男朋友,他直视前方,居然连睨视都不视我一眼。我以为,他是不理我,或者,这样的大高个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吗……?

  ……虽然,他这么不可一世的家伙让我一个小女孩挽着他的手臂走路。让我自作主张地认为,这家伙的大长腿还在配合着我的步伐放慢速度。想着想着,嘴角就狂乱上扬了。马上下一秒就在雷狮低沉的“问。”句里收敛。我悄悄清了清嗓子,更加贴近一些。抬眸试着作出一点撒娇的样子,说道——

“——就,我们能不能牵一下手啊。”

  话一说出来我就疯了!!我没注意,我好像没有控制,我什么语气?命令,央求,无奈,自言自语,呢喃!?!无论是哪一样,都会惹的这头狮子不高兴吧……!
  
  可是天气很冷,我们的关系又……!这样的事,也微不足道才是啊?

  虽然吧……说是男女朋友,也是确定交往没多长时间才是。可是,牵手这样的进展,不过分啊……!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这男朋友倒给了我一个惊喜。
“想牵你倒是牵啊。。”

  我完全以为自己听错了,一点都没有动静。

  他直接把我挽着的那条手臂从口袋里伸出来,顺势抓住我的那只手。不由分说要和我十指相扣,自然而然穿过我每一条指缝握紧。隔着软软的露指手套我也能感受到宽厚的手心,他修长指尖的温凉又和我的温度相贴近。

  我还是第一次牵喜欢的人的手——悄悄得更加得寸进尺抓紧了些。雷狮的手骨节分明,看着像十分硬的打架用的拳头,手心却温软得要叫所有我这样的女生沉溺……

  这样的手,到底是怎么样有力挥动雷神之锤与敌人抗争的?又是让我修了几辈子的福气,才牵的上的!

“你还是第一次碰别人的手啊?这种程度,脸这么红,一会别遇到敌人还软塌塌的。”他低沉又带些笑意——虽然绝对不是什么好的笑意——的嗓音又打断我的思绪,回过神来我才注意到,脸颊正以我能清晰感受到的热度飞快升温。

“是第一次啊!再说不是发烧,我是冻得脸红!”

  真是不成句的谎言……冷到升温,冻得脸红。

  不过,你还能允许和你交往的女人在你之前和别的男人有男女交往的肢体接触?这不是白问?

  他也没有继续说下去,早就看穿了我的表情,牵我的手倒比我还抓得紧,甚至,还往他自己口袋里揣。   我被“冻”得更加烫红了吧,就连心脏也跟着一起不安分地加快跳动起来。

“你还真是荣幸,第一次牵手就是大赛第四名的选手。”他笑的意味不明,可在我看来就是要让我在笑容里去世。

  “——喔,我冷。你要牵手,就配合点吧。”
  这会从他话语中听出来的倒是真切的笑意,虽然是笑场的那种。……我也要跟着有笑意了,还是抿了抿嘴唇忍了忍。

  我不小心瞄到了他的眼神。他只斜斜地看了我一下,但那一下里却盈着类似心疼的感情。

  虽然又是我的自作主张的猜想,可他出乎意料地居然贴紧了我,拽紧这么久的手第一次松开,他的手臂绕过我的手臂又再一次牵住我的手。像是要好好地圈住我,还担心我冷。十分自然又让人心动的动作,而他就是完全不注意到一丝一毫我的小鹿乱撞一般,边做着这些动作,边还低着一点头想观赏我别过去的崩坏表情。
  我手臂轻轻撞他一下,他就又提起嘴角还露出白齿轻笑了。

  猛然!雷狮凑近我的脸颊蜻蜓点水一下,接着饶有兴致欣赏我开水沸腾般的神情和组织不出语言而颤抖的嘴唇——但一定是幸福和激动的模样。他的嘴唇!!柔软是柔软,但这家伙的喜好真是恶趣味!!我也壮起了胆子还转过头就打算是一个啵,结果忘了踮脚于是就是直接撞到他的肩,再被好好以眼神和表情嘲笑了一通……。
  结局是被他刮了一下脸蛋,我扯了一下他头巾结束。

  被他塞进口袋里的手我这一个月可能都不会洗了。隔一会,他还揉搓我的手几下。

这么一想,我就觉得我们还真是相处甜蜜。突然仔细一想,于是全身开始发烫心跳开始爆裂起来,我们刚刚到底是做了多么甜蜜的事……第一次,全部都是第一次啊。

  他哪里害羞,怎么撩怎么来,比我妈牵我手还要自然。就像真的很担心我冻着了一样,时不时腾出手来摸摸我的脸颊,明明知道我肯定是害羞得烧着的,还是把我的手握的要和他的手融在一起一样的……这个家伙太危险了,一旦放开,就这么无止境了!太危险了!!!

明明是危险凶狠的狮子,在我面前……他似乎就把自己最细腻的一面展露出来……虽然,时不时都不忘叫我心动好几下,只能暗自发疯好几下。

  天气很冷。风像从衣服里面往皮肤毛孔哗哗地吹。如果手背还暴露在外的话,一定是泛起紫色还僵硬得动弹不得。

  而我的手却被雷狮握着,在他保暖的衣服的口袋里安分地待着,而我简直快比盛夏还要热。明明都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才是——还保持着初恋那样的纯情和心动的不自在——

  等等,我还真怕我留不住雷狮啊,我这么纯情的女人……!

  “对了,我没牵过除了你以外的女人,所以你也不准像我这样碰别的男人的手,就算是你的父亲,我也会看得不顺眼——在听吗?明白没?”他说了这样一段任性的话。在我一直恍惚好不容易点头之前,他一直在偏过头朝我“嗯?嗯?嗯?”个不停。

  ……喔,真不知道,我们像这个样子,到底走了多少时间……

  既然如此……那就永远地走下去好啦,牵着手,像这样,陪着对方。这是我到现在为止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因为,我希望每一个第一次,全都是和你一起度过呀……

END.
————————————
我写完了。我太冷了,我也需要狮哥。所以我满足自己幻想(靠)
太ooc……(。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